Sunday, August 9, 2009

爱上了颜色



原版
爱情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忧郁是蓝色的~
快乐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寂寞是灰色的~
天空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汪洋是蓝色的~
我说天空也是蓝色的 因为他们彼此相爱了

改装版
爱情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友情是蓝色的~
快乐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寂寞是灰色的~
思念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浪漫是紫色的~
我说思念你是白色的 因为爱你的心从没变过

玩乐版
彩虹拥有七种颜色
画家只需五种颜色
每个人有他独特的颜色
你会是什么颜色

后来版
未来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历史是黑白的
和平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战争是血红的
凌晨三点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梦境是透明的

你和我可以很简单的 只拥有一种颜色
但往往 我们都不懂得知足

我想以往的我 是冰冷色的
我说如今的我 是水蓝色的

只因为我有你们 - 朋友
这么多的真挚 这么多的感动
早已融化了 我本已冰冻的心

*****************************************

色彩 原自陈枢峘
友情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朋友是翠绿的
啊 ! 大家都年青貌美 在碧绿的草坪上放歌

爱情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寂寞是单色
啊 ! 含情脉脉的你步向 那彩虹渡口

相爱会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约会是斑斓的
斑斓的野簇向我解释色彩
红玫瑰代表什么, 你知道

那怕草莓不够鲜红
我俩的天空总是蔚蓝

颜色 原自陈枢峘
调色盘上只得数种颜色
我的心有千万种
生活是画纸
爱就是画家

6 comments:

  1. Wow, I love tis post very much leh:)

    Sounds so SWEET =)

    ReplyDelete
  2. 你让我也好想凑热闹叻~~

    ****************************
    宁静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喧哗是红色的~~
    理解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误会是黑色~
    人生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世界是五颜六色的~
    我说人生也是五颜六色的 因为它叙述着酸甜苦辣的滋味~~

    最近的我我应该是染上蓝色了吧!! 但,看了这则部落,我想我现在的心情是白色的,因为,它意味着好的开始(*.*)!

    ReplyDelete
  3. 理解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误会是黑色
    我说人生也是五颜六色的 因为它叙述着酸甜苦辣的滋味
    i personally like this two sentences very much!
    Colour is coded and it captures different things, ideologies, and feelings, most importantly, moods.

    Oric

    ReplyDelete
  4. murphy玩乐版
    彩虹拥有七种颜色
    画家只需五种颜色
    每个人有他独特的颜色
    你会是什么颜色
    我會是好色
    p.s. 如果你問我,你是什麼顏色
    我會答'唔識'

    ReplyDelete
  5. walao 我會是好色
    >.< erm...

    接得......

    gei不错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