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失恋学

爱情真的是一个很该死的东西
很玄的,不知道怎样,爱情悄悄打入你心中
你感觉雀跃,动心......
之后不管过程中感情发展快亦慢 长或短
之中一定有很多快乐的回忆让你放不开
如果到后来,你和他,已经发展不下去了,就要学会没有他的日子了。

我知道,嘴巴说是很简单......
我知道,你可能听过很多想帮你复原的话,再怎么好听,再怎么理智的话,顿时都失效了
我知道,从前所说的假设变成这样,我就会这样处理,全都不存在了
我知道,很多画面一直在你脑中闪个不停

你是不是在幻想呢?
你会为他找很多的藉口吗?
你是不是总是坚信自己认识的这个男生/女生是不一样的?

分手快乐,这首歌,听他的歌名,其实是非常不实际的
分手怎么会快乐,做朋友的再怎么希望你快乐,你都不会真正快乐的



我的心很痛,真的很痛



我----- 要求你----- 熬过这一次
我----- 要求你----- 要相信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