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Happy "Celebration" :)

5 月31日。。。


对,就是今天。。。


“它”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只不过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吧~~


但, 对我而言 “它“ 绝对是个意义非凡且重大的日子哦:)

亲爱的爸,生日开乐噢!!
今年是我唯一的一年不能和您一起庆祝生日哦。。。
但我知道,你是不会怪我的, 因为您永远是我最爱的爸呀~~
因为我永远都是那个“长不大”, 天天都让您忧心的宝贝女儿嘛^.^
我希望你天天快乐,一定要健康喔!!


亲爱的公公,婆婆,祝您有个愉快的生日宴会:)
刚知道,姑姑, 伯伯,叔叔们,全都回来了,为您俩老人家办了个别开生面的生日宴会哦~~
虽然,我不能出席,但我还是可以从电话里头,感受到那里的热闹,你们的开心。。。
愿你们会为“我们”后辈所策划,安排的生日会而感动哟!!要照顾身体哦~~


菲*M'sia's friend*
明天要嫁人了嚄,兴奋,紧张,是再所难免的啦。。。
要保持最佳状态哦,新娘子最美了~~
现在,整村人在忙忙碌碌炒米粉,褒红豆沙,炸鸡,做“其子”(muachi), 布置你的新房等等。。。:)好热闹噢!!
不能出席你人生中最大的日子, 我真是不够意思嚄,该骂~~哈哈
改次我回去再补回给你啦,k? :P


Oric ChanSheWoon, Arts Practicum Student, 2008
Oric is a third year student at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pursuing a Bachelor of Arts, majoring in Geography. Oric completed an Arts Practicum with the Northbridge History Project in 2008 as part of his coursework. He gathered historical information to map the geographical presence of the Greek community in the Northbridge area. Oric is continuing his involvement with the Greek community as part of the Northbridge History Project’s mapping phase. His efforts, professionalism and great passion towards geography and history, make him a valued member of the team.


就是以上的“他”* 陈枢焕*
来自香港, 一个我在Australia里的超特别, 风趣的朋友:)
今天是我们3个女生,遇见你,于你成为朋友的圆满2个月,
对,是不多也不少,准准2个月的时间,让我们真真地了解到,如你经常所说的:“朋友”不是用时间去衡量,判断的。。。
在于你相识 的2个月内,友谊像“老友鬼鬼”了,哈哈 :)
谢谢你,让我们认识你, 如果不是你, 我想在我们的一个月里的“学业暴风雨 ”, “忙,忙,忙,忙不停的课业时间表” 里不可能走得如此“轻松,愉快 ”至少,(@ least) 还有LIFE~~喔!!
为我们彼此的2 月友谊纪念“干杯”,Yeah!!

2 comments:

  1. 是两个月吧... Fung de graduation好像是在愚人节啊...
    anyway, wish ur dad HAPPY BIRTHDAY too ^^

    ReplyDelete
  2. its 1 month correct cos fung graduation is april am then its now may so its 1 month l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