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屬於 *Belonging to....*

我坚持的 都值得坚持吗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吗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能拥有吗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许吧...
或许我永远都不会遇见“它”
或许吧
或许我太天真了吧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成绩”
我们再一起努力
我们还要努力

属于风的 那就去飞翔吧
属于海洋的 那就汹涌吧
属于我们的 “挫折”
该来的 就来吧
为什么 不敢呢 不要呢
是“它”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个“它”是“它”吧
“它”原来就在这里啊

* 以上所写的,是以如今对Microbiology 的心情,或许你们也有同感吧!!:)
-我们还应该坚持,相信Microbiology 吗?
-如果,敢追求Full score, 就真的可以拥有这成绩吗?
- 如果, 放弃努力,别管“它”了,可以吗?因为,真的在第一个Test, 已尽力了,我们还可以遇见美好的成绩吗?是我们太天真了吗?
-属于我们test之前的结局, 我们可以决定我门要付出多少努力,
-收到Test result 之后, 我们迷信将会再micro里在下一城的憧憬
-属于我们与micro点点滴滴的伤心,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成绩”
-我们再一起努力我们还要努力

Ps: 因为,命中早就注定了就是与micro离不开。。。好成绩将会在这科里显示出来吧~~或许吧:)

3 comments:

  1. walao eh... v really ''love'' our unit rite!!! alwayz sing love song to them...

    ReplyDelete
  2. Of coz La....don't express our "LOVE" to it...how can "IT" be touch by us...& blessed us with "GOOD exam LUCK" to score well in "IT" right?;)

    ReplyDelete
  3. this is Oric. i think the thing u wrote is really touching and sensibile. try to write more! sorry to change ur writing, hope u dun mind.

    我坚持的 是我的價值
    我所相信的 構成我的世界
    我勇於追求 也勇於追求不到
    一顆科學思哲心

    或许吧...
    或许你只存在顯微鏡下
    或许吧...
    或许我永远都不会遇见cell culture
    或许吧
    或许我智慧有極限吧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殘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籌備我的籌備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回憶
    我们要各自忘记該忘记的回憶
    属于我们偶然发亮的人生
    我们再一起回味
    我们还要攀登

    属于风的 那就去飞翔吧
    属于海洋的 那就汹涌吧
    出海吧
    帆船的風姿在於驚險

    原想擁抱巨浪
    卻收穫了浪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