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阳光 =)

今天,天气真的好好噢~~

久违的太阳公公,终于露面了!!
真的好想念 “它“的微笑咯,
是真的好亲切, 好温暖叻 =)

仿佛这世界充满了“希望”
有了“希望”,让我好有冲劲去奋斗,
好好面对考试, 加油,加油!!

正巧,刚在从Pharmacology Com Lab回来的途中,
经过建筑工程的Studio....( Architecture Exhibition Center)
正好他们有学生作品展览会, 就好奇的踏入。。。“八卦“ 一下
哇,天啊!! 真的好美,好壮观嘞!!

在UWA那么久,真的是第一次被“它”感动了。。。
真的好震撼,扣人心玄哟!!
里面的设计,摆设,全都是UWA Architeture 学生一手一脚包办的。。



你们知道吗?
里面所有的作品,是UWA Architeture 精英门呕心沥血,
熬了多少夜,吃了多少苦头,才完成的“宝贝呀!!

我真的很佩服,是真的很欣赏他们的毅力,
他们的用心,他们的精神,我真的甘拜下风了!!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感触呢?
或许因为,我有个朋友也是在这群精英中吧:)

我终于知道我亲爱的UWA魅力何在了,很庆幸我能成为这里的一份子,
不管“你“对我们是多么的严格,让我们多么的压力去符合你的要求,
但,我认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



* 超好人的马铃薯, 你真的好棒哦!!




2 comments:

  1. wow... the Exhibition held for how long ah?? i oso wan to c leh... mmm anyway 好像是马铃薯leh =P

    ReplyDelete
  2. We go on Fri after exam,k?

    Gambate kudasa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