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读疯了

天,我好像也读到有点神经质了。 我一想到我下星期五就考完了,我就一直对着电脑和notes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恐怖 =/

呜呜呜呜

还有本来我打算考完试后去剪头发的,因为有点太厚了,现在好像不用了

(有点为难的说)
我爱你 biochemistry!!!
我爱你 microbiology!!!
我爱你 calculus!!!
(非常难过的说)
我爱你 UWA!!!
我爱你 EXAM!!!

4 comments:

  1. 疯了
    :)
    after tt is freedom !!!!! yeah
    fighting

    ReplyDelete
  2. yeah~~~

    eh ah 2, weather is so cold n dry lo, my room is full of papaya smell, hahahhahahhahahahhahahahhhahahahhaha...

    ReplyDelete
  3. 各位马子们,祝你们考试顺利!
    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