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亲爱的。。。

亲爱的,Microbiology.....
是什么时候,我与你结下了不解之缘?
又是什么时候开始,我对你有种又爱又恨的感觉呢?
到底是什么让我与你处于不解,僵硬,难分难理的STUCK 处境叻?

在这寒冷,不停刮大风,下着大雨的冬季里,
没什么可以比每天去尝试, 去了解,去明白,
去啃你,被你,让你别轻易的离开我的脑海。。。
来得更难,更苦了?


Argh......疯了,疯了,疯了, 读疯了,想疯了,真的真的快被你逼疯了。。。。

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的爱我多一些,
对我好一点,仁慈多一分,可以吗?

3 comments:

  1. 哈!念书这件事啊,念也难,不念也难,真是两难
    真的很爱,痛着也笑着,心甘 =D

    ReplyDelete
  2. To 安图生: Lol...but luckily ur blog's story did help me distress abit la....=)

    Looking for ur update soon')

    ReplyDelete
  3. 哇哈!没想到我的故事还有减压功能啊,不错不错,总算还有点实际用处 XD

    预祝 Mazzy 1,2 & 3 考试顺利,早日脱离苦海 =)

    ReplyDelete